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假如你是一支燃烧的蜡 烛,就不要停止跳跃,请为那些黑暗带去温暖与光明;假如你是一滴流动的水珠,就不要放弃奔跑,请为那些干涸带去滋润与源泉;假如你是一缕飘拂的轻风,就不要停止舞动,请为那些心田带去感动与生机;假如你是一名勤劳的园丁,就不要停止劳作,请让那广阔的大地开满雷锋之花!
你看!雷锋之花遍地开!一群小朋友正争先恐后的奔向需要他们的地方,街边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被清除了,城市的面貌焕然一新了,还有那站在马路上协助交警的小志愿者们,他们为这个城市树立了新的形象,让这个城市充满了爱,开满了雷锋之花。